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者关系 > 公司资料

悦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前称悦达矿业控股有限公司)于2001年6月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并于当年11月29日在香港交易所成功上市,股份编号为00629,成为江苏在香港发行红筹股的首家上市公司,是资本运营的成功典范。2007年11月,悦达控股正式更名为悦达矿业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12月,悦达矿业控股有限公司经董事会决议,股东大会投票,正式更名为悦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悦达国际及其下属企业近十年来的主营业务为管理及营运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若干矿业采选项目。主要业务包括锌、铅、铁及金矿石的勘探、开采、加工及销售。随着宏观经济形势的变化,2017年下半年起,悦达国际开展了提供保理服务、应收帐管理与催收及保理咨询服务的业务。按照集团的定位要求,未来悦达国际将作为集团面向国际市场投融资运营的平台,积极策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推动自身业务发展走向国际化,主动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趋势,打造金融科技公司;悦达国际将打造“一核两翼”的战略布局,即以商业保理作为核心主业,以金融科技服务、国际业务为两翼,其中商业保理重点突破家庭消费分期,在细分市场树立品牌和比较优势;悦达国际会在母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保持稳健发展水平、继续提高创新能力,为集团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