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投资与项目 >悦达商业保理(深圳)

       悦达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年8月,注册资本4亿元人民币,由悦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属悦基投资有限公司100% 出资成立,实际控制人为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是:贸易融资、销售分户账管理、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应收账款管理与催收、信用风险担保服务;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悦达保理拥有国有背景公信力,强大的平台实力以及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 “风控第一”的原则拓展业务, “风险优先”的理念管理资产,业务规模持续增长,资产质量和资产管理水平在同业中领先。公司汇集金融行业专业团队,核心团队曾就职于银行、供应链、研究机构等不同类型的金融企业,凭借灵活的交易结构和进入资源配置能力,采用严谨的风险控制评估机制,具备极强的金融产品策划、开发、运营及管理能力。其中,董事长蔡宝祥同志曾任国有银行分行行长多年,具有全面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  

       悦达保理作为应收账款信用管家,本着“风险优先、差异竞争、错位发展、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努力践行“为盐城培产业,为悦达谋未来”的悦达新使命,时刻铭记“忠诚,激情,专业,创新,执行”的新时期悦达精神,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布局,促进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