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悦达新闻
悦达矿业更名为“悦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获特别股东大会通过
[来源:互联网 ] [ 浏览点击: ] [ 发布时间:2022-03-30 ] 字体:[ ]

“悦达矿业控股有限公司”(“Yue Da Mining Holdings Limited”)于今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更名为“悦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Yue Da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公司董事局主席王连春先生表示:上市公司名称是上市公司无形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名也是上市公司的一件大事,公司经过几年的业务转型,商业保理业务等类金融收入占比逐步提高,矿业项目已逐步从上市公司剥离,再使用原公司名与公司实际业务情况不相符,公司作为江苏悦达集团在香港的上市平台,也担负着集团业务国际化的重担,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情况出发,向董事会建议将原公司名更改为“悦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是为了更好的向公众及投资人表达公司转型的决心及结果。今天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也通过了该项决议,说明新公司名“悦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受市场认可的,董事会及经营层全体成员一定不会辜负股东的委托,全力以赴发展公司各项业务,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全体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