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悦达新闻
王连春主席在香港公司调研时指出: 围绕“提质增效、减亏增盈、规范运营、转型发展”,切实做好发展、改革和转型各项工作
[来源:互联网 ] [ 浏览点击: ] [ 发布时间:2022-03-30 ] 字体:[ ]

122日,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悦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公司)董事长、悦达矿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连春在深圳出差期间,召集集团有关领导、有关部门同志,专题听取了香港公司和悦达矿业生产经营、项目投资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作了会商研究。

  

  王连春主席充分肯定了香港公司1991年成立以来对集团发展的历史贡献、矿业控股上市与转型的重大意义、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来在经济下行、行业衰退的大背景下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同时指出,上述两家公司也存在平台作用发挥不够、规范运营有待提升、优质项目储备不足、发展后劲亟待增强等问题。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十分珍惜香港公司与悦达矿业两大境外平台,全力以赴支持公司取得更大发展;两家公司要高度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发展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王连春主席希望香港公司和悦达矿业在2015年及下一阶段的发展中,要围绕“提质增效、减亏增盈、规范运营、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发展、改革和转型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珍惜平台功能,争取发挥更大作用。二是要始终坚持依法经营,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以减亏增盈为中心,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四是要从实抓谋划,进一步加快调整转型步伐。五是要理顺关系,加强管理,严格要求。

  

  原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陈云华,集团常务副总裁潘万渠以及香港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