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悦达新闻
江苏盐城市委决定王连春同志任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
[来源:互联网 ] [ 浏览点击: ] [ 发布时间:2022-03-30 ] 字体:[ ]

 日前,悦达集团领导干部会议在悦达集团总部召开。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荣平到会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戴元湖主持会议;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庄兆林宣读了盐城市委关于王连春、陈云华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陈云华、王连春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王荣平代市长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悦达集团推进“二次创业”、打造“千亿悦达”、服务盐城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高度评价了陈云华同志任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详细介绍了集团新任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王连春同志的基本情况。

 

    王荣平说,近年来,悦达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奋力赶超跨越,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跨越发展、飞跃提升的奇迹。2013年营业收入突破了千亿大关,在培育壮大我市传统支柱产业、增加财政收入、促进就业创业、维护社会和谐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以陈云华同志为核心的悦达集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真抓实干的结果。市委、市政府对陈云华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十分满意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陈云华同志的工作和贡献也是给予了高度评价的。由于年龄关系,市委决定陈云华同志不再担任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职务。关于新任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人选,市委经过慎重研究,决定由王连春同志担任。市委认为,王连春同志是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非常合适的人选。希望王连春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悦达集团广大干部员工,继承和发扬悦达集团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的同时,推动悦达集团再创新佳绩、实现新突破。同时,王荣平代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悦达集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扎实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二、适应经济新常态,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三、严格落实廉洁从业要求,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坚持重抓稳定,实现各项工作平稳过渡。

 

    陈云华同志在发言中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多年来特别是任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以来,与悦达共同走过的风雨历程,在这里留下了人生最难忘、最值得回忆和珍惜的沧桑岁月,达到了自己没有想到的人生高度。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悦达发展的盐城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以及与他荣辱与共、戮力同心的悦达领导班子及全体悦达同仁表示了衷心感谢,永远不会忘记组织上的关心培养,永远不会忘记与同志们朝夕相处的日日夜夜和共同经历过的风风雨雨,永远不会忘记各位同事、各位兄弟姐妹所给予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永远不会忘记平凡而伟大、善良而坚强、自信而豁达的全体悦达人。衷心祝贺连春同志,并诚挚地希望在连春同志的带领下悦达的明天更加辉煌,相信以连春同志为班长的悦达集团一定能够团结带领悦达广大干部职工,再有作为,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对悦达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对悦达事业薪火相传表达了良好祝愿,坚信悦达这艘巨轮,一定会顺风顺水,一往直前,尽早实现营业收入超2000亿、利税超300亿的宏伟目标,努力跻身世界级知名企业行列,成为深受社会广泛尊敬的百年老企业。同时,真情表示悦达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企业,滴水之情,悦达人必当以涌泉相报,恳请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继续给予悦达全方位的关心和支持,坚信百亿税收的悦达指日可待。

 

    王连春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不能忘记悦达集团的奠基人—胡友林主席白手起家,55元起步,几十年如一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悦达,为盐城经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能忘记陈云华主席十七年奉献在悦达,特别是胡友林主席去世后的特殊阶段,勇于担当,呕心沥血,狠抓发展,成功将悦达集团带上千亿级的大台阶;不能忘记悦达历届班子成员、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为悦达过去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不能忘记各合作伙伴、市直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悦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他将和同志们一道,很好地接过云华主席的接力棒,传承接力棒,发展接力棒;坚决贯彻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一心一意谋发展,以身作则做表率,团结协作增活力,依法治企防风险,关爱员工强基础,努力使悦达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再作新贡献。通过不懈的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悦达集团领导班子及广大干部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王荣平代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以王连春同志为班长的集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继往开来、扎实奋斗,努力开启悦达科学发展的新征程,为盐城市全面建设高水平小康社会、打造创业开放生态幸福的美丽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何素成,副秘书长陈斌,市国资委主任顾汝华,悦达集团、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