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悦达新闻
悦达•胡友林慈善基金向100名学生发放30万助学金
[来源:互联网 ] [ 浏览点击: ] [ 发布时间:2022-03-30 ] 字体:[ ]

光明网盐城1021日电(通讯员陈敏 记者苏雁)近日,盐城胡友林慈善基金会、盐城市教育局在悦达集团总部举行悦达·胡友林慈善基金会助学成才奖助仪式,向全市100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发放3000元助学金。


据介绍,盐城胡友林慈善基金会于去年设立“悦达·胡友林慈善基金会助学成才基金”,对东台、射阳、响水、亭湖、盐都和市直100名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高一学生进行奖助,并对他们进行高中三年跟踪帮扶,每人每年资助3000元,今年是第二年。

 

盐城市教育局局长殷勇寄语青年学子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受助学子学习悦达集团创始人胡友林同志心悦至上、诚达天下的宽阔胸怀,以诚待人、克己奉献的宝贵品质,志存高远、勇于争先的不懈追求,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超越自我、锐意创新的改革风范和情系家乡、心系群众的故土情怀,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奉献盐城学子的一片心、一份力。


胡友林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梅表示,今后还将视助学成才基金资金情况,不断扩大奖助范围,资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