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投資與項目 >悅達商業保理(深圳)

悅達商業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7年8月,注冊資本4億元人民幣,由悅達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下屬悅基投資有限公司100% 出資成立,實際控制人為江蘇悅達集團有限公司。公司經營範圍是:貿易融資、銷售分戶賬管理、客戶資信調查與評估、應收賬款管理與催收、信用風險擔保服務;供應鏈管理及相關配套服務。悅達保理擁有國有背景公信力,強大的平台實力以及完善的風險控制體系,公司成立以來,始終堅持 “風控第一”的原則拓展業務, “風險優先”的理念管理資產,業務規模持續增長,資產質量和資產管理水平在同業中領先。公司彙集金融行業專業團隊,核心團隊曾就職於銀行、供應鏈、研究機構等不同類型的金融企業,憑借靈活的交易結構和進入資源配置能力,采用嚴謹的風險控制評估機制,具備極強的金融產品策劃、開發、運營及管理能力。其中,董事長蔡寶祥同志曾任國有銀行分行行長多年,具有全面豐富的金融從業經驗。  


       悅達保理作為應收賬款信用管家,本著“風險優先、差異競爭、錯位發展、創新驅動”的發展戰略,努力踐行“為鹽城培產業,為悅達謀未來”的悅達新使命,時刻銘記“忠誠,激情,專業,創新,執行”的新時期悅達精神,積極響應國家戰略布局,促進行業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