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悅達新聞
王連春主席在香港公司調研時指出: 圍繞“提質增效、減虧增盈、規範運營、轉型發展”,切實做好發展、改革和轉型各項工作
[来源:互联网 ] [ 浏览点击: ] [ 发布时间:2015-01-23 ] 字体:[ ]

 122日,悅達集團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悅達集團(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香港公司)董事長、悅達礦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連春在深圳出差期間,召集集團有關領導、有關部門同志,專題聽取了香港公司和悅達礦業生產經營、專案投資及下一階段工作思路等有關情況彙報,並就有關問題作了會商研究。

  

王連春主席充分肯定了香港公司1991年成立以來對集團發展的歷史貢獻、礦業控股上市與轉型的重大意義、所取得的成績以及近年來在經濟下行、行業衰退的大背景下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同時指出,上述兩家公司也存在平臺作用發揮不夠、規範運營有待提升、優質項目儲備不足、發展後勁亟待增強等問題。會議要求,集團上下要十分珍惜香港公司與悅達礦業兩大境外平臺,全力以赴支持公司取得更大發展;兩家公司要高度重視自身存在的問題,在今後的發展中採取有效措施,切實加以解決。

 

王連春主席希望香港公司和悅達礦業在2015年及下一階段的發展中,要圍繞“提質增效、減虧增盈、規範運營、轉型發展”的總體要求,切實做好發展、改革和轉型各項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珍惜平臺功能,爭取發揮更大作用。二是要始終堅持依法經營,確保安全生產。三是要以減虧增盈為中心,做好2015年各項工作。四是要從實抓謀劃,進一步加快調整轉型步伐。五是要理順關係,加強管理,嚴格要求。

 

原集團董事局主席、黨委書記陳雲華,集團常務副總裁潘萬渠以及香港公司班子成員參加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