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悅達新聞
江蘇鹽城市委決定王連春同志任悅達集團董事局主席、黨委書記
[来源:互联网 ] [ 浏览点击: ] [ 发布时间:2014-12-30 ] 字体:[ ]

日前,悅達集團領導幹部會議在悅達集團總部召開。鹽城市委副書記、代市長王榮平到會作重要講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戴元湖主持會議;會上,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莊兆林宣讀了鹽城市委關於王連春、陳雲華同志職務任免的決定,陳雲華、王連春同志分別進行了表態發言。

 

  會上,王榮平代市長在講話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近年來悅達集團推進“二次創業”、打造“千億悅達”、服務鹽城市經濟社會事業發展所作出的重大貢獻,高度評價了陳雲華同志任悅達集團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期間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作出的重要貢獻,詳細介紹了集團新任董事局主席、黨委書記王連春同志的基本情況。

 

    王榮平說,近年來,悅達集團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堅持改革創新、奮力趕超跨越,不斷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跨越發展、飛躍提升的奇跡。2013年營業收入突破了千億大關,在培育壯大我市傳統支柱產業、增加財政收入、促進就業創業、維護社會和諧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貢獻。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確領導的結果,是社會各界和全市人民大力支持的結果,更是以陳雲華同志為核心的悅達集團領導班子團結帶領全體幹部職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真抓實幹的結果。市委、市政府對陳雲華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十分滿意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對陳雲華同志的工作和貢獻也是給予了高度評價的。由於年齡關係,市委決定陳雲華同志不再擔任悅達集團董事局主席、黨委書記職務。關於新任悅達集團董事局主席、黨委書記人選,市委經過慎重研究,決定由王連春同志擔任。市委認為,王連春同志是悅達集團董事局主席、黨委書記非常合適的人選。希望王連春同志以此為新的起點,團結帶領悅達集團廣大幹部員工,繼承和發揚悅達集團好的傳統、好的作風,在確保各項工作順利交接和平穩過渡的同時,推動悅達集團再創新佳績、實現新突破。同時,王榮平代市長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悅達集團領導班子提出了四點希望:一、扎實抓好領導班子自身建設,增強凝聚力和戰鬥力。二、適應經濟新常態,奮力開創改革發展新局面。三、嚴格落實廉潔從業要求,確保國有資產保值增值。四、堅持重抓穩定,實現各項工作平穩過渡。

 

    陳雲華同志在發言中飽含深情地回顧了多年來特別是任悅達集團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以來,與悅達共同走過的風雨歷程,在這裡留下了人生最難忘、最值得回憶和珍惜的滄桑歲月,達到了自己沒有想到的人生高度。對多年來關心、支援悅達發展的鹽城市委、市政府,社會各界以及與他榮辱與共、戮力同心的悅達領導班子及全體悅達同仁表示了衷心感謝,永遠不會忘記組織上的關心培養,永遠不會忘記與同志們朝夕相處的日日夜夜和共同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永遠不會忘記各位同事、各位兄弟姐妹所給予的關心、理解和支持,永遠不會忘記平凡而偉大、善良而堅強、自信而豁達的全體悅達人。衷心祝賀連春同志,並誠摯地希望在連春同志的帶領下悅達的明天更加輝煌,相信以連春同志為班長的悅達集團一定能夠團結帶領悅達廣大幹部職工,再有作為,再立新功,再創輝煌!對悅達未來發展寄予厚望,對悅達事業薪火相傳表達了良好祝願,堅信悅達這艘巨輪,一定會順風順水,一往直前,儘早實現營業收入超2000億、利稅超300億的宏偉目標,努力躋身世界級知名企業行列,成為深受社會廣泛尊敬的百年老企業。同時,真情表示悅達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企業,滴水之情,悅達人必當以湧泉相報,懇請市委、市政府及相關部門繼續給予悅達全方位的關心和支持,堅信百億稅收的悅達指日可待。

 

    王連春同志在發言中指出,不能忘記悅達集團的奠基人—胡友林主席白手起家,55元起步,幾十年如一日,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為悅達,為鹽城經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不能忘記陳雲華主席十七年奉獻在悅達,特別是胡友林主席去世後的特殊階段,勇於擔當,嘔心瀝血,狠抓發展,成功將悅達集團帶上千億級的大臺階;不能忘記悅達歷屆班子成員、全體員工、離退休老同志為悅達過去的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不能忘記各合作夥伴、市直各部門和社會各界對悅達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他將和同志們一道,很好地接過雲華主席的接力棒,傳承接力棒,發展接力棒;堅決貫徹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一心一意謀發展,以身作則做表率,團結協作增活力,依法治企防風險,關愛員工強基礎,努力使悅達的發展再上新臺階,再作新貢獻。通過不懈的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上滿意的答卷。

 

    會議要求悅達集團領導班子及廣大幹部員工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決定上來,認真學習貫徹落實王榮平代市長的重要講話精神,在以王連春同志為班長的集團領導班子的領導下,繼往開來、扎實奮鬥,努力開啟悅達科學發展的新征程,為鹽城市全面建設高水準小康社會、打造創業開放生態幸福的美麗鹽城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市政府秘書長何素成,副秘書長陳斌,市國資委主任顧汝華,悅達集團、悅達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及所屬企業主要負責人,機關中層以上幹部等出席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