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悅達新聞
悅達•胡友林慈善基金向100名學生發放30萬助學金
[来源:互联网 ] [ 浏览点击: ] [ 发布时间:2014-10-22 ] 字体:[ ]

光明網鹽城1021日電(通訊員陳敏記者蘇雁)近日,鹽城胡友林慈善基金會、鹽城市教育局在悅達集團總部舉行悅達·胡友林慈善基金會助學成才獎助儀式,向全市100名家庭經濟困難且品學兼優的學生每人發放3000元助學金。

 

據介紹,鹽城胡友林慈善基金會於去年設立“悅達·胡友林慈善基金會助學成才基金”,對東台、射陽、響水、亭湖、鹽都和市直100名家庭經濟困難且品學兼優的高一學生進行獎助,並對他們進行高中三年跟蹤幫扶,每人每年資助3000元,今年是第二年。

 

鹽城市教育局局長殷勇寄語青年學子要堅定信念,志存高遠,把個人的奮鬥志向同國家的前途命運緊密聯繫在一起,希望受助學子學習悅達集團創始人胡友林同志心悅至上、誠達天下的寬闊胸懷,以誠待人、克己奉獻的寶貴品質,志存高遠、勇於爭先的不懈追求,自強不息、百折不撓的創業精神,超越自我、銳意創新的改革風範和情系家鄉、心系群眾的故土情懷,為早日實現中國夢奉獻鹽城學子的一片心、一份力。

 

胡友林慈善基金會理事長王梅表示,今後還將視助學成才基金資金情況,不斷擴大獎助範圍,資助更多家庭經濟困難且品學兼優的學生完成學業。